杨宗纬避谈《歌手》 忘记曾与萧敬腾合唱

2013年05月13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宗纬 杨宗纬
杨宗纬 杨宗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宗纬新专辑《初 爱》从3月14日开始预购,目前宣传期已超过两个月。他因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爆红走遍大陆宣传,12日庆功签唱会却是发片以来台湾“第一个”通告。杨宗纬对粉丝说:“很想念台湾的‘鸽子’们。”但对于选在母亲节办活动,加上他中年妇女的粉丝多,杨宗纬也不好意思的说:“很抱歉!”

  杨宗纬一早从大陆返台,梳化后直接到签唱会现场,并对师奶粉丝们说:“不好意思,母亲节还让大家跑一趟。”歌迷也报以尖叫声回应:“没关系!”、“我们爱你!”

  但当问起关于《我是歌手》问题,他不愿多讲,仅说希望大家焦点放在唱片上,甚至有提到他过去曾和萧敬腾[微博]在《超级星光大道》合唱,他还反问记者说:“我们有合唱过?哇,那好久,都6年前的事了。”他上次签唱会不愿受访,这回遇上被媒体爆料积欠企宣团队、退张小燕通告等争议,杨宗纬仅回答:“没有这回事”、“要问公司”,之后工作人员以“与唱片无关”为由,在电子媒体一阵混乱中结束访问。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