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音乐会经典老歌原声再现 乐队伴奏

2013年05月17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晚,“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在成都体育中心华丽绽放。格莱美主席尼尔·波特诺将携四位副主席,与9位纵横国际乐坛、留下无数脍炙人口经典名曲的格莱美大奖获得者,来到中国,来到成都,为乐迷激情演唱。这是格莱美主席团首临亚洲。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以“温情怀旧”为主题,那么格莱美亚洲首秀究竟将带来何种惊奇?观众究竟能够听到什么?究竟能够看到什么?带着这些问题,笔者近日走访了组委会。

  听什么?

  经典老歌 原声再现

  据悉,6月8日,除《爱你在心口难开》、《当男人爱上女人》、《此情可待》等九大世界金曲将原声再现外;民歌天后宋祖英、钢琴王子郎朗[微博]、香港歌后容祖儿[微博]、乐坛佳丽谭晶等中方参演巨星也将同台献艺,奉上《大地飞歌》、《辣妹子》等华语乐坛经典曲目,用歌解读不一样的格莱美。

  国际乐队 原声伴奏

  据悉,本次音乐会将由中、日、韩等国乐手组成的国际乐队,为格莱美巨星原声伴奏,“这是东方音乐史上极其少见的,是也难度最大,最具挑战性的工作,毕竟这是东方乐队首次与格莱美巨星这样的世界顶级歌手合作”,本次音乐会音乐总监如实说。

  齐声合唱 主题曲目

  据悉,为了迎接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并使这一东方乐坛的重大事件更具纪念意义,央视资深策划,本次音乐会总策划朱海[微博]激情创作主题歌《今夜将成为您美好的记忆》,并由著名音乐人、音乐会执行音乐总监卞留念亲自作曲,晚会结束后,东西方音乐巨星将同台唱响,这首凝聚东西方音乐人友谊,象征东西方文化深入交流、互动的主题歌。

  看什么?

  致敬经典,王者归来

  据导演组介绍,6月8日晚,当全场沉浸在无限的欢快中时,一代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流行天后惠特妮·休斯顿熟悉的身影突现银屏,天王天后神奇归来。“王者归来,天后重现”,全场沸腾,致敬经典。这是格莱美主席尼尔o波特诺先生带来的天王天后的绝版视频首度公开,是世界乐坛、世界歌迷对王者最好的纪念、缅怀。

  花的海洋 音乐的广场

  据本次音乐会总导演陈维亚介绍,以他为首的奥运班底,历史一年多,用东方美学倾力打造原汁原味的西方音乐盛典,这是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后,他的团队又一扛鼎力作,也是他首次担纲国际大型音乐会的总导演。“尽管是一次大的挑战,但我们团队还是克服重重困难,相信我们能够丰上一场空前绝后的视听盛宴,看了还想看,来了还想来,绝对不虚此行。届时,成都体育中心将成为花的海洋,音乐的广场。”陈维亚称。

  票务信息:

  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时间:2013年6月8日20:00

  票价:内场区:1200/1000(售罄)/800/500/300美元 看台区:180(售罄)/150(售罄)/120/60/30(售罄)美元

  官网: http://grammy.17yu.cn

  抢票热线:84456688 84456111

  网络售票:立即送票务 028-84459300

  主办:五洲传播中心 成都演艺集团 北京同路唱响文化艺术

  大麦网 4006103721

  锦城艺术宫86653820

  永乐票务 4008101887

  华西传媒呼叫中心 96111

  中国票务网 4000281622

  悦好票务680666666

  官方指定城市售票:

  大麦网北京站、上海站、广州站、重庆站 4006103721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