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音乐会温情怀旧为主题 演绎经典

2013年05月17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6月8日晚,“格莱美巨星音乐会”将在成都体育中心华丽绽放。格莱美主席尼尔·波特诺将携四位副主席,与9位纵横国际乐坛、留下无数脍炙人口经典名曲的格莱美大奖获得者,首次集体来到中国,来到成都,为乐迷激情演唱。

  据了解,音乐会以“温情怀旧”为主题,为了保证其高规格、高品质,音乐会无论是演唱歌手还是演唱歌曲,都是经过再三挑选和斟酌。“来蓉演唱的格莱美巨星和他们的演唱曲目都是中美双方多次沟通、全面考虑后决定的。”

  歌手:巨星也得“被挑选”

  此次“花样年·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以“温情怀旧”为主题。为契合温情怀旧路线,唤醒人们心灵深处那段最难忘的记忆,格莱美组委会与尼尔主席一行,经过多次商讨,最终从100多名格莱美获奖巨星名单中选定了此次来蓉演唱的9位格莱美巨星,他们是迈克尔·波顿(Michael Bolton);李欧·赛耶(Leo Sayer);理查德·马克斯(Richard Marx);朱蒂·华特利(Jody Watley);肖恩·卡文(Shawn Colvin);尤兰达·亚当斯(Yolanda Adams);罗德尼·克罗威尔(Rodney Crowell);佩蒂·奥斯汀(Patti Austin);黛安·索尔(Diane Schuur)。

  “这9位格莱美巨星,是我们从100多位格莱美获奖巨星名单中按照不同时期、不同年代、不同风格层层筛选出来的。”格莱美组委称,尽管对于中国的欧美乐迷而言,歌手的名字也许陌生,但重要的是,“他们带来的几乎每一首歌曲,都曾经在中国风靡”。

  歌曲:每一首都是经典

  翻开格莱美巨星音乐会的节目单,几乎都是中国乐迷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包括《爱你在心口难开》、《当男人爱上女人》、《此情可待》等经典老歌。《当男人爱上女人》,是好莱坞明星梅格·瑞安主演的同名电影主题曲。迈克尔·波顿沧桑悲怆的嗓音,随着电影热映,在无数影迷心里刻下烙印;理查德·马克斯写给妻子的《此情可待》,1996年被电影《终有一天感动你》挑选为主题歌;歌曲《我相信我能飞翔》则专门为球星乔丹量身打造,当电影《空中大灌篮》拍摄时,把这首歌曲用作了主题曲。

  6月8日晚,当熟悉的旋律在成都体育中心响起,时光倒流,经典重现,与您一起追寻那段难忘的记忆。

  票务信息:

  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时间:2013年6月8日20:00

  票价:内场区:1200/1000(售罄)/800/500/300美元 看台区:180(售罄)/150(售罄)/120/60/30(售罄)美元

  抢票热线:84456688 84456111

  网络售票:立即送票务 028-84459300

  主办:五洲传播中心 成都演艺集团 北京同路唱响文化艺术

  大麦网 4006103721

  锦城艺术宫86653820

  永乐票务 4008101887

  华西传媒呼叫中心 96111

  中国票务网 4000281622

  悦好票务680666666

  官方指定城市售票:

  大麦网北京站、上海站、广州站、重庆站 4006103721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