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舞蹈老师疑涉淫乱派对曝狂欢视频

2013年05月23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媒曝大目卷入淫乱派对 台媒曝大目卷入淫乱派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帮罗志祥[微博]、蔡依林[微博]、王力宏[微博]编过舞的台湾舞蹈老师大目(陈守骏),2012年和有“台版常盘贵子”之称的夏如芝传出恋情,却被曝同年在长滩岛狂欢,还流出一段长达2分5秒的淫乱趴影片。

  据《壹周刊》报道,大目2012年在长滩岛狂欢并流出影片。影片中一开场就见到大目,而地点疑似在夜店包厢,画面中除了有女子跳贴舞,还有男子对着另一名男子做出不雅动作,此外,不时听到有男子大叫:“快!搔首弄姿!快!”也有女子对着录像的人喊“拍我的奶”!也有人直说“淫乱趴啦”!

  据媒体估算,大目去长滩岛后就被拍到和夏如芝在大街上热吻。对此,他表示那只是好玩的影片,并强调没有任何淫乱行为,也澄清当时还没有跟夏交往。至于两人目前的状况?他直说“很好啊”,大方承认这段半年多的恋情。(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