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狂黄龄脱鞋上阵 与李泉大秀默契(图)

2013年05月23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稍后(今晚22时)请点击视频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的《我为歌狂》将于今晚(5月23日)10点登录安徽卫视。朱桦[微博]、麦子杰、萨顶顶组成的红队将对战李泉、黄龄、高明骏组成的绿队。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歌手们也是奇招频出。本期节目中,接替吉杰[微博]补位红队的萨顶顶,将造型出位玩到底;李泉密授黄龄“眼神秘笈”,临场脱鞋奇招夺眼球;而朱桦更将与同门师兄高明骏同场竞技。

  萨顶顶:颠覆印象  突破自我

  在《我为歌狂》的舞台上,除了追求歌曲上的完美演绎之外,歌手们也很在意自己的服装造型。在第一期节目中,作为红队选手参赛的新生代歌手吉杰,就曾以“鸡冠头+斗篷”的造型出场引发热议。而本期节目中,顶替吉杰补位红队的萨顶顶,将继续保持了红队“两老带一新”的布局,与朱桦和麦子杰组队,与李泉、黄龄、高明骏组成的绿队对战。

  在服装造型方面,萨顶顶继续沿袭了吉杰的“奇装异服”风格。她穿了一身荧光绿的“鸟笼装”出场,还戴了一副发光材质的手套。在歌曲选择上,一向精通梵语演唱的萨顶顶,此番反而带来了流行热歌——萧敬腾[微博]的《王妃》。正如萨顶顶自己所言,“颠覆印象、突破自我”才是自己前来参赛的重要原因。

  临场出计谋:黄龄光脚上阵脱裙献声

  在本期节目中,绿队的黄龄将继续“同一首歌PK王”路线,继上次与柯以敏同台对垒范晓萱[微博]的《哭了》,这次她将PK萨顶顶。两位风格迥异的实力女歌手,将同唱萧敬腾的《王妃》。值得一提的是,黄龄此番竟然脱去高跟鞋光脚上阵。事后,黄龄也表示,光脚一举是自己的临时发挥,她为了《王妃》这首歌特意踩上超高高跟鞋,因担心滑倒出错,也为吸引观众视线,她才脱掉高跟鞋,提鞋上阵。

  据录制现场观众介绍,黄龄脱鞋上阵,引起现场尖叫连连。在演绎《王妃》这首歌曲的过程中,黄龄一度脱去了身上的长裙,又引来一片尖叫。而在高潮部分她爆发式的演唱,以及扯去身上纱裙的即兴舞蹈,在场观众直呼黄龄PK萨顶顶,红绿两队真是计策百出,果然是“拼了”。

  队友默契度:李泉黄龄还是朱桦麦子杰?

  《我为歌狂》的“队战”考验的是个人实力更是整体布局,单对单PK时队员们常会以强烈的个人风格和造型来夺取眼球,但在团战时更加考验的是队友间的默契度。据悉,在黄龄与萨顶顶PK战前,李泉也有教授黄龄“眼神”秘笈,“肢体语言可以收住,但是眼神要更放开”,让黄龄在演唱《王妃》时的魅惑眼神让全场尖叫。而黄龄对李泉也一直不吝啬赞美,“李泉老师边弹琴边唱歌真的会让人爱上他”。

  与之相比,朱桦、麦子杰走的则是“怀旧故事”路线。两人相识多年,麦子杰与毛宁[微博]也是好友,大家同属94新生代时期的老歌手,经历过风风雨雨。经历坎坷的麦子杰格外珍惜舞台,每一次登台都是倾情演出。(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