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强音》本周将改赛制

2013年05月23日16:1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中国最强音》本周迎来更为激烈和悬念重重的最强联赛升降战,节目监制夏青[微博]公布全新的最强联赛赛制。

  这个借鉴足球升降制的十连战赛制,首先通过三场分组赛,让12强中的7组人留在“冠军组”,另5组人下降到“逆袭组”,之后冠军战和逆袭战同时进行,每周五播逆袭战,周六播出冠军战。在逆袭战中,每周有一位歌手可以通过导师决定升级到冠军组,而冠军组每周将有两位歌手要降级到逆袭组。这样,每场比赛选手都将面临不断升降去留的考验,直至最终决出“冠军组”的前三名及年度冠军。

  另外,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还获悉,在冠军战中,此前《我是歌手》中曾引起大家热议的“500人听审团”投票形式将被引入,这500人将与郑钧、罗大佑、章子怡[微博]、陈奕迅[微博]四位导师一起决定歌手的命运。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陈妍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