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上海开唱人鱼线腹肌看点多

2013年05月23日16:47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周杰伦 周杰伦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周杰伦日前在上海连开三场室内演唱会,场场爆棚,以毫无争议的票房回应了外界对其人气的质疑。精心编排的3D魔幻空间秀、首度尝试的舞台剧表演、自弹自唱的电影音乐环节、极具人气的中国风歌曲、无伴奏人声表演等段落,炫得全场目不暇接。上海首站的超火爆场面,让歌迷们对即将于6月29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上演的巡演武汉站更增添了期待,届时武汉的粉丝也将亲身领略魔幻时空的超凡音乐体验。

  演唱会开始,周杰伦化身末日英雄驾驶蓝光螺旋飞行器降落在一个城市的废墟。之后,又以一身红金雕花古铜盔甲战服现身,引发粉丝尖叫不断。自去年年底开始,周杰伦便坚持瘦身,成功减掉16斤。现场,随着开场曲《惊叹号》热力四射的音乐响起,周杰伦一把拉开背心拉链,露出紧实的八块腹肌与若隐若现的人鱼线,更让本已激动不已的粉丝们血脉贲张、尖叫爆表。现场,周杰伦还与粉丝们聊天般地自弹自唱起《彩虹》、《轨迹》、《牛仔很忙》、《星晴》、《回到过去》等经典老歌,首首全场大合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