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确定加盟许茹芸演唱会 双茹将献唱

2013年05月23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茹芸 许茹芸
梁静茹 梁静茹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某报爆料,之前一直保持神秘的许茹芸[微博]北京演唱会嘉宾将是梁静茹[微博]。届时,“双茹”组合将首度携手亮相工人体育馆,和歌迷朋友们一起照亮北京的天空。

  据悉,早在发布会上,许茹芸就曾透露将邀请一位圈中好友作为其演唱会的神秘嘉宾出席,当时不少媒体及粉丝都猜测极有可能是梁咏琪[微博]或者齐秦[微博],最终消息却一直没有公布。本次证实除了阿穆隆将重登舞台,与许茹芸原音重现《男人女人》之外,好姐妹梁静茹也将专程前来为许茹芸打气,双嘉宾豪华阵容令本场2013许茹芸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看点十足。

  许茹芸表示非常喜欢梁静茹的歌,也特别期待能与她同台。5月25日,“双茹”组合将首度合唱梁静茹经典疗伤情歌《分手快乐》,为现场歌迷们带来双倍的治愈。此外,梁静茹也将献上自己的代表作,为本次精彩纷呈的演出锦上添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