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回乡开唱露肩腿 无奈身材被消遣

2013年06月16日04: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惠妹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微博](阿妹)昨晚化身“阿密特”回老家台东铁花村露肩又露腿开唱,让平时仅能容纳200人场地涌入1000名观众,包括妈妈、哥哥和姊姊等50位亲友团都到场力挺,她平时唱惯动辄制作费千万元大场面,昨晚门票每张500元,总收入仅50万元,根本完全不成比例,她笑说:“我没有那么伟大,也不是回家乡回馈,只是在外面那么久,想回台东充电,这里能让我得到新的勇气和能量。”

  回家的感觉真好!阿妹昨晚抛开近来身材被恶意揶揄的不快,回家乡充电,不过巨星归来,让小成本经营的铁花村战战兢兢。铁花村原是铁路局旧仓库,开发成有如台北华山文创园区一样,常举办艺文活动。

  阿妹自2年前参加过当地小型音乐活动后,私下就常怨叹台东没有像样的音乐节,这次自掏腰包“倒贴”开唱,她要求铁花村尽量维持原貌,连仅3盏照明用的舞台灯光都不愿增加,她说:“就是回来享受这种感觉,变了就没意义了。”

  上千歌迷挤爆铁花村

  卑南族的阿妹昨晚身穿宽松T恤露腿,与来自排湾族文乐部落的Boxing拳乐团联手登台献唱19首歌曲,上千歌迷挤爆铁花村。对于近来因身材屡被消遣,她在台上感性表示:“回家唱歌,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至于其他的我会拿捏好。”据悉,她曾无奈问工作人员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被消费她的身材,但她只坚定永远不会放弃歌唱,往后她也不想回答跟工作无关的事。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