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北京演唱会22日开唱 揭晓十大看点

2013年06月18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小琥、萧煌奇 黄小琥、萧煌奇
黄小琥、萧煌奇 黄小琥、萧煌奇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歌手黄小琥[微博]、萧煌奇[微博]“没那么简单”演唱会即将如约于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据悉,此番也是两位实力派唱将音乐人首次携手走进内地开唱。据了解,此次“没那么简单”演唱会的巡演已伸展各地,今日北京演唱会十大看点提前揭晓。

  看点1:经典歌曲悉数呈现

  黄小琥、萧煌奇两位歌手凭借《没那么简单》、《你是我的眼》、《重来》、《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等等歌曲为观众喜爱和熟知。此次二人组合更是满足了歌迷们的愿望,经典歌曲将悉数奉上,届时,演唱会也将现场变身KTV“全民歌房”。

  看点2:灭绝师太遇上好好先生

  众所周知,黄小琥曾因担任星光大道的评委,在点评时言语犀利,气势过人被赋予“灭绝师太”的爱称。此番则要遇见一位“好好先生”与之抗衡,萧煌奇的冷幽默里不时露出的经典语录经常调侃得黄小琥奋起直追,二人私下里常以犀利的言语逗得旁人捧腹。据了解,次演唱会主办方也将二人独有式脱口秀搬上舞台。

  看点3:二人挑战热辣歌舞

  据悉,萧煌奇将在演唱会现场与黄小琥及众舞蹈演员搭档大秀热舞。而被问到将如何配合时,二人均不曾透露,黄小琥只表示“不信就来现场拭目以待”。经新加坡站亲临现场的歌迷透露,他们跳的竟然是周杰伦的《牛仔很忙》。

  看点4:现场揭秘二人星路之谜

  一首《没那么简单》和一首《你是我的眼》,让实力派歌手黄小琥与萧煌奇走红,为观众熟知。据了解,回首20年前,出身贫寒的他们都因执着的热爱歌唱而走在各自的音乐之路上,经历着常人无法想象的磨练与考验、无数次挣扎在坚持与放弃之间,经历过那看似成功却无济于事的打击。演唱会现场也将揭秘二人星路之谜。

  看点5:黄小琥翻唱搬上舞台

  演唱会上,黄小琥除了会演唱自己的原唱歌曲外,还会将曾经在酒吧驻唱时翻唱的经典歌曲一一再现。据透露,经典歌曲《你把我灌醉》、《夜夜夜夜》等将在演唱会现场被翻唱为黄小琥版本。对此,黄小琥自信声称:我翻唱的歌曲,照样“干掉”原唱!

  看点6:全场感受黑暗世界

  凭借《你是我的眼》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音乐人萧煌奇是一位盲人。据悉,此次演唱会上,萧煌奇在演唱这首歌时,为了让观众深入走进这首歌感受其中意义,特别制造了全场漆黑的黑暗世界。

  看点7:首次呈现男女对唱版没那么简单

  《没那么简单》一直是单人独唱,而在此次演唱会中,黄小琥与萧煌奇打破陈规首度推出的《没那么简单》男女对唱版,此番也将引来全场大合唱。

  看点8:无伴奏合唱阿卡贝拉

  作为实力派唱将黄小琥与实力派音乐唱作人萧煌奇,他们必定要接受考验。此番演唱会采用阿卡贝拉这种无伴奏无和声的演唱方式,直接检验歌手唱功素质。此次演唱会二人大胆展露真声清唱,让全场的观众真切体会到什么叫真正的“True voice”。

  看点9:为北京站特意排练双黄版最炫民族风

  此次大胆挑战了周杰伦快歌的黄小琥、萧煌奇,还将特别为北京站的歌迷们精心排练了一出双黄版《最炫民族风》打头阵。

  看点10:多位神秘人物将现身

  萧煌奇曾在知名节目《艺术人生》中坦言自己一直以来奋斗的梦想就是自己的母亲,此次未曾露面的萧妈妈将首次亲临演唱会现场为煌奇助阵。另外,传言演唱会中将会有多位神秘人物的出现,成为歌迷们热议猜想的焦点,是凤凰传奇[微博]?许茹芸[微博]?林俊杰[微博]?萧敬腾[微博]或是曲婉婷[微博]?(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