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巡演将来沪 出票情况火爆

2013年07月24日13:27  天天新报

  湖南卫视曾热播的选秀节目《我是歌手》巡演“歌者归来”将登陆沪上。记者昨天获悉,巡演上海站将于8月26日在虹口足球场唱响。沿袭节目火爆态势,昨天的启动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目前出票非常火爆,低价位票几乎都已被预订一空。

  记者昨天获悉,“歌者归来”上海站的阵容将非常强大。节目中的人气选手齐秦、黄绮珊、辛晓琪、彭佳慧、尚雯婕、沙宝亮、杨宗纬都会亮相巡演。但主办方对巡演曲目保密严格,只透露肯定会唱经典曲目,但大部分曲目目前还需要保密。

  今年,《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等歌唱真人秀比赛节目扎堆出现,《我是歌手》可以说是湖南卫视今年以来最为成功的一个节目。因此,此番演唱会的授权金额以及给到歌手的演出费用都引发不少网友的关心。对此,上海巡演承办方上海星璀文化公司相关负责人只透露,与湖南卫视的谈判很顺利,因为此前有很多合作,所以商谈两个月后就以合理的价位商定了版权价格,湖南卫视也未狮子大开口。此外,这些凭借《我是歌手》再次火了一把的歌者也并没有借机抬高身价。

  由于上海站巡演距节目播出已经有数月,也有人担心巡演是否还有吸引力。主办方用数据说话:“目前通过中国移动,已经有差不多2000人订票,此外我们还和高校也有合作,低价票几乎已经全部被预订。” ○茅中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