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与天娱口水战 天娱:要解约绝不强留

2013年07月26日09: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微博])继前天苏醒[微博]发表声明要求与天娱解约后,天娱公司昨天也就此发表声明,称苏醒的声明是“完全违背事实基础的再一次恶意炒作”,而“如其希望解约,天娱传媒[微博]绝不强留”。苏醒随即在微博上做出回应,直指天娱做事别有用心。

  天娱在声明中称因打人被暂停演艺工作的苏醒并未真正做出深刻反思,“苏醒一再破坏公司的苦心安排,其个人表现及素质已经不符合天娱传媒打造优质偶像的标准。在此情形下,天娱传媒亦已于两周前当面向其明确表达了公司的立场:如其希望解约,天娱传媒绝不强留,但双方应在合约范畴内通过协商来解决。”天娱称苏醒前天发布的单方面解约声明是完全违背事实基础的再一次恶意炒作,“我们对此行为深表遗憾,也更坚定了苏醒不符合天娱传媒打造优质偶像标准的认知。天娱传媒亦会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在天娱声明发布后不久,苏醒就在微博上做出回应,“你知道我跟你最大的不同在哪里么,我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也担了,而这么多年发生这么多次解约了,你呢……究竟是我‘恶意炒作’还是你‘苦心安排’我不想争了。我不是个传媒,我只是个自媒,信我还是信你,随每个人自己……已经忠实履行了六年合约的我现在只想说好聚好散,仅此而已。”

  天娱与湖南卫视[微博]都隶属于湖南广电集团,从2004年湖南卫视举办选秀节目开始,参赛选手晋级到一定阶段后就被要求与天娱公司签约,比如2005年天娱与每个分赛区前十名签约,2006年是分赛区前20名,合约期是8年。苏醒于2007年参加快男比赛获得亚军,赛后与天娱签约。从2005年开始,就不断出现因合约问题与天娱闹僵的选手,张靓颖[微博]、周笔畅[微博]、陈楚生[微博]、尚雯婕[微博]、何洁[微博]等人都先后与天娱解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