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复活赛落幕 大热魏一宁无缘决赛

2013年09月03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晚,2013快乐男声热血复活赛终于落幕,范世琦、居来提组合挑战另外两强魏一宁、宋伟,经过三轮PK获得唯一一个复活名额。虽然三年之后再次无缘快男全国总决赛,但魏一宁在舞台上依然微笑着感谢粉丝支持。

  在之前的三强诞生战中,范世琦、居来就以组合形式登场,合两人之力获得三强名额。继范世琦、居来提两人登上快男总决赛表演秀环节后,两人今晚再次以组合形式争夺唯一一个复活名额。

  在比赛开始前,宣布今晚赛制:三强选手分三轮PK,选手进行240秒人气拉票。每轮人气排名第一的获得总榜15%加成,第二、第三名分别获得5%和3%的加成。在前两轮演唱过后,魏一宁在总榜上暂时领先范世琦近200万票。但在第三轮胜利者的加成却是40%,让范世琦票数反超轻松晋级。一变再变的赛制也令这场复活赛充满争议。此外,在宣布赛果时,明明以组合形式参赛的范世琦和居来提获胜,主持人却只宣布范世琦复活,最后天娱官方赛后紧急补充,居来提也复活。两人将以组合的形式在本周五晚踢馆全国六强选手,但组合的名字还没定。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