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快男V神将变V神团 不再一票定输赢

2013年09月04日13:40  新闻晨报
快乐男声 快乐男声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随着晋级名额越来越少,《快乐男声》的比拼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可就在关键时期,记者昨日却获悉,由于V神权力过大导致明星评委几成摆设,四位评委集体罢工抗议V神赛制。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本周节目中,V神设置将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原先单一的V神将被集体V神团代替,而最受争议的V神权力亦被大幅压制,不再可能一票定输赢。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V神赛制虽然给节目带来不少收视率,却遭致四位评审的无声抗议。同时,V神的邀请同样是难事,不仅档期难约报价高,还要能与三大评委相当,因此这几天导演组激烈讨论是否要取消这一环节。最终,本周方案定下来是由多人组成的V神团来代替原先单兵作战的方式,而V神团的权力则被减弱到最小,不再有机会抢走评委风头。目前,导演组已锁定宁财神、王自健和黄西三人组成V神团。

  此外,湖南卫视昨日宣布,2013年第四季度接棒《快乐男声》的新节目《爸爸去哪儿》即将横空出世。该节目原版模式购自韩国MBC电视台,目前已经确定加盟的有林志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