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组合爆冷复活惹争议 快男可能取消V神

2013年09月04日02:30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居来提、范世琦组成JF组合成功“复活”,将亮相周五晚快男直播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前晚,湖南卫视[微博]2013快男展开“热血复活赛”,魏一宁、范世琦&居来提、宋伟三组选手进入终极比拼,最终居来提与范世琦组成的JF组合爆冷复活。不过因为赛前JF组合票数远不如人气选手魏一宁,这也让大量粉丝质疑其结果。

  据网络平台显示,因为之前魏一宁一直是以1000多万票高居第一,甩开范世琦100多万票,因此本场的逆转也让大量网友质疑其“有黑幕”;加上三周前范世琦是单人选手,之后才被安排与居来提组成组合,这种2对1的状况,也被视为“不公平”。

  对此天娱表示逆转和赛制有关:原来当晚比赛分为三轮,每一轮的投票数会根据排名加成,比如说最后一轮第一名就能获得40%的加成,而第二、第三名之前才分别获得5%和3%的加成,“这造成只要是决赛阶段拉票数量高,则差距会变得很大。”

  据悉,居来提、范世琦组成的JF组合,将亮相本周五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同步直播的“快男”踢馆赛。

  【提前揭秘】

  复活选手率先表演

  据快男导演组透露,本周五踢馆赛中,复活选手将率先亮相表演,评委对其进行打分,该分数将成为第一轮比赛的基准分,随后6强选手依次演唱,评委总分超过基准分晋级,低于基准分则进入待定。同时,有导演向记者爆料称本周可能取消V神,“之前范冰冰、郭敬明[微博]有点喧宾夺主。而且V神本身并没有任何决定权,他所代表的不过是网友网络投票的意见。”

(原标题:本周“快男”或取消V神)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