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任周董演唱会嘉宾 获赞歌棒戏更棒

2013年09月14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献歌 张智霖献歌
张智霖与周杰伦 张智霖与周杰伦
张智霖周杰伦台上自拍 张智霖周杰伦台上自拍
张智霖周杰伦握手 张智霖周杰伦握手

  新浪娱乐讯 昨晚(9月13日)《周杰伦摩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来到香港红馆。周杰伦接连九场的演唱会首场嘉宾邀请到了“新任男神”张智霖[微博]。一身过膝闪银外套的张智霖和周杰伦合唱了《岁月如歌》和《安静》两首歌,出场不到10分钟的张智霖掀起了整场演唱会的至高潮。有意思的是,现场周杰伦也表示是Captain Cool的粉丝,并大赞张智霖歌棒,戏更棒。

    当现场响起《冲上云霄》主题曲《岁月如歌》时,粉丝们就开始骚动,随着周杰伦大喊有请特别来宾,张智霖缓缓升起的时候,全场尖叫的架势就差把红馆的顶棚给震翻。《岁月如歌》唱毕,张智霖表达了自己对周杰伦的仰慕之情,还以粉丝的心态拿出手机合拍大头照。萌态十足的表达再度引得现场观众骚动。周杰伦作为演唱会的主人,表示香港首场开唱能邀请到张智霖也非常荣幸,“电视剧是不是很红啊!这部剧在台湾也很红!我穿这身衣服就是想要带大家冲上云霄!张智霖真是歌棒,戏更棒!”紧随其后,周杰伦以自弹钢琴伴奏,和张智霖一起演绎了成名曲之一的《安静》。两人完美的搭配引得现场歌迷如痴如醉。随着歌声渐入尾,张智霖被升降机缓缓带离,粉丝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据介绍,刚刚签约中国3D数码娱乐,并且和星娱乐续约唱片约的张智霖,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新专辑。首波单曲就是翻唱的《岁月如歌》。唱片公司星娱乐曾公开承诺,公司方面除了会广邀大中华区顶尖音乐人为张智霖打造全新歌曲,推出全新广东及国语专辑外,同时亦积极筹备其第二次个人演唱会,暂定明年8月让张智霖再踏红馆,并且希望可以将演唱会带到更多内地城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