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将任快男V神 网友质疑声不断

2013年09月18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早在V神萧亚轩[微博]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将是最后一个V神,在之后的比赛中将由V神团来接棒为观众代言。但怎料余音还未散去,海清[微博]将要在本周加盟《快乐男声》行使V神权力的消息铺天盖地而来。对于这个海清来说,最可怕的并不是不知道该如何融入到这种气场中来,而是网友们的质疑此起彼伏,还未登场就遭来吐槽,看来本期的V神的位置不是那么好坐的。

  海清将要来当V神的消息一出,不少年轻网友就表示要罢看快男,理由有三。第一,快男作为一档青春励志偶像的选秀节目,之前来的明星个个都是气场强大且年轻具有号召力,从范冰冰、郭敬明[微博]到杨幂[微博]、萧亚轩,哪个不是来头不小紧跟潮流节奏?但海清这种大叔眼熟大妈最爱的亲民演员,在年轻观众里有多大人气不说,就算是中年最爱的演员,她能有实力将这部分的观众拉拢过来吗?第二,海清了解年轻人的喜好么?她凭什么能为观众代言?众所周知,如今参与V神话题,为选手投票的观众年龄层次都不是很高,那么以这部分观众为主体的投票,显然是不欢喜海清这类型的演员来为自己代言的。第三,海清不会又是纯粹为了宣传自己的电视剧来参加快男的吧?之前范冰冰明显为自己的新作电影来做宣传,而郭敬明也是在自己的电影上映之际来到舞台。如今海清如果也是来宣传自己作品的话,那么只有电视剧会在湖南台播出这一个可能。但如果是为了宣传她的电视剧就招来当V神,想必广大的年轻观众也不会买单。

  种种理由直指海清不适合担任V神一职。在年轻网友们“罢看快男”的呼声下,海清是否能借V神一职带来更多新颖设置依旧值得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