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赛程接近尾声 欧豪华晨宇成夺冠热门

2013年09月18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13《快乐男声》的接近尾声,总决赛的冠军究竟是谁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在诸多的猜测和讨论中,其中华晨宇以及欧豪成为了冠军的热门人选。

  华晨宇与欧豪的唯一一次正面碰撞还要追溯到快男8进7场比赛中,就在华晨宇人气直上之时,论谁与其PK都是相当危险,而当时评审直接将唱跳型的欧豪配给了火星弟弟也令不少观众直言“导演组放弃了欧豪!”虽然欧豪最终输掉了比拼,但陶晶莹一套“地才论”却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这个努力训练、事求完美的男生。积累了更多人气支持的同时,导演组也看到了欧豪自身的潜力,在宁桓宇几场发挥不佳之后转而将欧豪设定为华晨宇最大的竞争对手。无论是在包装和演绎方面,节目组为欧豪量身定夺了不少作品,令其势头更加强劲。

  确实,无论是从市场前景还是从大众认可度来说,欧豪都具备了成为艺人的特质。尤其在华晨宇场场唱调无突破,大众逐渐审美疲劳之时,欧豪的强劲势头确实有望在最后两场比拼中带来更多的惊喜,冠军之位也未尝不可不得。

  不过,面对冠军形式预测一边倒的情况,华晨宇的粉丝们也开始为自己的偶像叫起不公来。一个“天才要付出多少别人才会看到他的进步?”的帖子列出了诸多观众对火星弟弟苛刻的理由。同样是放上了睡椅子、在歌房通宵练歌的照片,华晨宇呆呆傻傻地外表下其实也在不停歇地努力,这让网友们感概“他非常努力,才看起来毫不费力!”面对“地才”欧豪夺冠势头的强劲,华晨宇粉丝更是不服气地说:“99分的天才失误了人家会无限制放大,99分的天才成功了人家会觉得理所当然。”言下之意直指上周五比赛中大家对华晨宇破音的指责。

  如今,华晨宇、欧豪两人的粉丝纷争不断升级,作为时下夺冠地热门人选,最终桂冠究竟花落谁家还待最后两场比赛中见分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