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来组合遭淘汰惹争议 韩星洲看好两人

2013年09月18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快乐男声》总决赛6进5场比拼,范世琦、居来组合又开始招致了新一轮的粉丝热议。有人说,范世琦、居来两人一路走来也相当不容易,顶着巨大的压力不说,还要在城堡里处处被快男们不待见。而另一方的说法依旧占了主导话语权,说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JF的复活早就不顺应民心,如今再来挑战总决赛快男们的权威,不免有点不识好歹。其实不管争论如何,两人即便是离开了快男舞台“再也不尴尬了”,但在今后的音乐路上两人将要如何发展依旧受人瞩目,其中著名编曲人韩星洲[微博]就说“千万不能解散”。

  的确,从复活赛中出来,JF两人的争议就从未间断过。魏一宁人才兼备,累计有了1千万的投票率却在最后的复活决赛中功亏一篑,不敌范世琦、居来组合无缘总决赛。简单一想,如此折腾怎能不让魏一宁的粉丝们息事宁人?一时间,赛制的不公平,投票的猫腻,背后节目组的暗箱操作等等话题喷涌而出,关于范世琦、居来组合不配参与踢馆赛的言论一直就没有平息。而在6进5比赛结束后,不少观众对范世琦、居来的境遇也表示了相当的同情。主要是范世琦的那句“再也不会尴尬了”的感叹博来了不少人的唏嘘。

  这次在快男舞台上的止步,两人不知还会如何在音乐路上走下去,诸多的负面争议让两人后面的音乐路充满坎坷。不过,快男中著名的编曲人韩星洲依旧相当看好组合的前景,表示组合绝对不能解散,两人的方向是中国这边很少有的气质,而且形象都特别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