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义达内蒙古开唱 俏皮客串主持人

2013年10月23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义达 黄义达
黄义达内蒙古开唱 黄义达内蒙古开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义达[微博]携2013创作专辑《Heart Disk》亮相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胡杨音乐厅,出席无线音乐俱乐部歌友会--阿拉善巨星之夜的演出。黄义达一连献唱《显微镜下的爱情》、《我不哭》、《蓝天》、《微光》、《我懂》、《set me free III》、《那女孩对我说》共7首歌曲,令寒冷的阿拉善左旗胡杨音乐厅现场不断升温。  

  由于渐入冬季,内蒙古的天气逐渐寒冷。阿拉善当日的气温只有7、8度,让原本就生活在新加坡的黄义达小小的感受了一下“冷”的气息。第一次来到内蒙古,黄义达显得非常的兴奋,由于在新加坡是极少能看见雪的,所以在听说阿拉善已经下雪之后,黄义达便迫不及待的动身出发。可惜天公不作美,到达之后发现没有下雪让黄义达不免小小遗憾了一下,加上这样寒冷的天气让黄义达很不适应,耳朵最怕冷的他自带了“耳罩”保暖,并幽默地称,“这可比女朋友还要重要哦。”  

  第一次来到阿拉善的黄义达坦言非常紧张,抱着忐忑的心情上台后,观众的热情让他连连感叹,“演出前工作人员和我说,我可能会被吓到。说因为天气太冷,怕现场观众并不太多。但我来到现场,真的被吓到,被你们的热情吓到,太热情了,太HIGH了!谢谢你们!”黄义达一连献唱了7首歌。黄义达兴奋地说“来之前真的很怕这里的朋友不认识我,但是一上台他们的热情让我真的很感动,很多时候我都很没有信心,总是想放弃。但每每看到这些热情的画面,我就觉得一定要坚持下去。”  

  由于观众过于热情,很多歌迷都拥到台前想与偶像亲密接触。黄义达见保安控制现场发出困难,主动拿起现场海报,充当“主持人”,组织观众有序的聚拢到舞台前,“哪边合唱声音大就往那边丢哦!大家不要往前拥挤,在前面站好,那边比较乖就送海报哦。”现场也变得热情且有秩序。  

  黄义达表示,“经常在外演出,观众都很热情,他们没有恶意,只是想表达他们对艺人的喜爱,但过于热情就有可能会受伤,或者和安保大哥发生冲突,其实很多事情用一些小办法就可以化解这些,比如送一些小礼物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这样观众会很开心,主办方也会比较放心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