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上海开唱挑战八万人体育场

2013年11月04日11:40  天天新报

  继上半年在天津、武汉等8座城市举办了演唱会之后,汪峰2013巡演本周六移师上海, 汪峰存在巡演“途观之夜”上海站将在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据悉,在时长三小时的演唱会上,汪峰将为上海歌迷唱足出道以来的30多首经典之作,带给观众最震撼的摇滚现场。

  从2011年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的“信仰”,2012年在奔驰文化中心的“怒放”,再到即将在11月9日举行的“存在”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汪峰此次已是三度来沪开唱,场地规模沿袭此次巡演的“超级”规格,剑指室外,落户上海体育场。

  汪峰的“存在”巡回演出历经8座城市,几乎场场爆满,上座率均在90%以上。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上海站演唱会门票最高票价不过1280元,最低则为180元,票价十分“亲民”,上海站初期毫无宣传的情况下票房便轻松突破五百万大关,到了上周本次演唱会门票已全数售出,累积门票轻松突破一千万,网上依旧有不少歌迷希望加开一些座位,强大的票房号召力实在令人咋舌。对此主办方表示,为了保证演出效果与质量,此次上海站演唱会将不考虑增设座位。

  演唱会上,汪峰将奉上自己十几年音乐道路中沉淀出的经典之作,有愤怒的嘶吼也会有柔情的低语,包括《存在》、《北京北京》、《怒放的生命》、《春天里》、《当我想你的时候》、《勇敢的心》、《光明》等歌曲首首不落,歌迷们将与他一同感受这些年来写进他音乐中的喜怒哀乐。与其他演唱会把“压箱底”歌曲都放在最后的做法不同,汪峰“存在”巡演对歌曲的设置很均衡,上下半场都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同时,即将于11月底发行全新双专辑的汪峰,近日新歌也将陆续推出,上海演唱会上汪峰也将为上海的歌迷送上新专辑的歌曲一听为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