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搭档》阿鲁阿卓提汪峰 撒贝宁黑脸

2013年11月04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鲁阿卓与程琳 阿鲁阿卓与程琳
阿鲁阿卓失语提汪峰 阿鲁阿卓失语提汪峰
撒贝宁黑脸 撒贝宁黑脸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周五)晚由撒贝宁[微博]、曾宝仪联袂主持的《梦想星搭档》第二期节目如期播出,当晚程琳、阿鲁阿卓谈到飙高音话题时,二人坦言选歌成为最大难题。阿鲁阿卓更对撒贝宁自曝“其实本来想选择汪峰[微博]的歌……”。此时“躺枪”的撒贝宁表情凝重,停顿数秒后引导嘉宾谭晶为其点评。

  阿鲁阿卓失语说汪峰 撒贝宁获赞“老道沉稳”

  在上周五播出的《梦想星搭档》第二期节目中,程琳、阿鲁阿卓搭档演唱摇滚版《回到拉萨》,被问及私下的合作细节,双方都坦言选歌成为最大难题。彝族歌手阿鲁阿卓迟疑再三多次询问搭档程琳“能说吗”,得到在场观众以及主持人的鼓励后,阿鲁阿卓对站在身旁的撒贝宁自曝说“其实本来想选择汪峰的歌……”。作为章子怡[微博]的前任“绯闻男友”撒贝宁无辜“躺枪”,表情瞬间僵硬,停顿数秒后引导评委继续点评。据了解,在节目播出的同时就引来网友关注,在微博上力挺撒贝宁称其“老道沉稳”,更为其解释“其实人家早看开”。与此同时也有网友称“见识到阿鲁阿卓女汉子的基本品质,她就是来添堵的”质疑阿鲁阿卓“也许是想炒作”。

  “章峰恋”撒贝宁惜字如金未表态

  据悉,章子怡、汪峰的恋情被曝光之后,一度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近日二人同行亲密照再次曝光,称两人在三亚开房缠绵三天三夜,章子怡一路相伴汪峰在三亚拍戏,恋情甜蜜无畏舆论。而章子怡的前任“绯闻男友”撒贝宁因主持《梦想星搭档》全面复出,再次回到观众的视线,却惜字如金未作出任何回应,在微博中也只是发布关于新节目《梦想星搭档》的相关资讯,疑似转移公众的注意力。(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