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即将上海开唱 八万人体育场加座无望

2013年11月04日12:50  新闻晚报

  □记者李佳杰

  晚报讯本周六晚, 汪峰[微博] “存在”巡演 “途观之夜”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周起,该场演出票房已经全面售罄,致使黄牛票价格飙升,加座呼声不断,对此主办方表示,此次票房的火爆也超过他们的预期,但加座牵涉到多个环节,且无法保证观演效果,因此不会有加座计划,望歌迷谅解。

  汪峰的“存在”巡演自上半年拉开帷幕,历经8座城市,几乎场场爆满,上座率均在90%以上,而上海场更是接近100%,总票房突破一千万。从2011年在上海大舞台开唱“信仰”,2012年在奔驰文化中心“怒放”,再到即将举行的“存在”巡演,汪峰此次已是三度来沪开唱,场地升级至“八万人”体育场,却仍然无碍票房售罄,飙升的人气可见一斑。

  据上海站主办方介绍,本次演唱会门票已于上周售罄,他们接连几天都接到了票务公司发来的加座申请,称歌迷在网上的订单依然络绎不绝,但主办方表示由于时间已经临近开演,加座涉及到多个环节,因此基本无望,只能求各方谅解。

  据悉,时长三小时的演唱会,汪峰将为上海歌迷献上30多首自己的经典之作,包括 《存在》、 《北京北京》、 《怒放的生命》、 《春天里》、 《当我想你的时候》、《勇敢的心》、 《光明》等歌曲首首不落,歌迷们将与他一同感受这些年来写进他音乐中的喜怒哀乐。

  与其他演唱会把“压箱底”歌曲都放在最后的做法不同,汪峰“存在”巡演对歌曲的设置很均衡,上下半场都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 11月底汪峰将发布全新双专辑,近日他的新歌也将陆续推出,届时,汪峰也将为上海的歌迷送上新专辑的歌曲,让大家感受多重音乐风格,认识“多面”汪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