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连唱四晚挑战极限 歌迷年龄跨度大

2013年11月04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成长)从10月30日开始,歌坛天王刘德华登上北京万事达中心,连唱四天挑战52岁的体力极限。演唱会中,华仔不仅连续献上《忘情水》、《冰雨》、《笨小孩》、《中国人》等怀旧金曲,还在四面舞台上展现热舞、音乐剧、威亚吊起等多种表演秀,引得全场观众数次齐声向华仔高喊“我爱你”。

  演唱会现场的华仔载歌载舞、又演又唱,不仅撕开上衣大展胸肌,与女舞者的贴身舞也十分火辣。舞毕后华仔不顾大口喘气,还自我调侃道:“这个舞不是我这种年纪能跳的,你们想想看有一天我有一个大肚子跳这舞,能看吗?”而当演唱会进入音乐剧环节时,华仔饰演的角色英雄救美,遭到坏人吊打,台下一位入戏的男士突然大喊:“我来救你。”引得现场爆笑。当演唱会进入返场演唱时,华仔为了照顾上排的观众,用威亚平台将自己吊在半空中特意为上排观众献上两首歌曲。

  记者在现场看到,观众年龄跨度较大,既有与华仔年龄相仿的中年观众,也有不少年轻粉丝,还不乏携妻带子全家出动的忠实歌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