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首唱戏曲挑战老生唱腔 大赞陶喆

2013年11月04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楠 孙楠
孙楠《智取威虎山》 孙楠《智取威虎山》

  新浪娱乐讯 《全能星战》第四期“戏曲之夜”上周五上演,根据赛制要求,本场将产生第二位被淘汰的歌手,实力唱将黄小琥[微博]不幸成为继顺子[微博]后离开舞台的第二人,陶喆[微博]与母亲合演《覇王别姬》夺冠;孙楠[微博]《智取威虎山》也赢得了掌声。

  孙楠拜师 老生唱腔演绎“智取威虎山”

  《全能星战》第四期主题为“戏曲之夜”,同时也是在第一阶段节目的六种曲风里被称为“魔鬼专场”,面对大家都比较陌生而又难度最高的曲风,7位歌手卯足了劲儿。上场排名第一的孙楠首位出战,一段经典的《智取威虎山》片段,一开嗓就获得观众的击掌叫好。而在编曲方面,孙楠特别以电音摇滚与京乐来了一段互颷,令《智取威虎山》在编曲上加入了强烈的画面感,加上孙楠特别学习的老生唱腔,令这戏曲表演极具震撼力及突破。

  孙楠欢迎胡彦斌[微博]挑战 盛赞陶喆

  对于在本期节目胡彦斌盛赞孙楠有大哥风范、对表演认真并且自带乐队做足准备,并直言以挑战孙楠为目标,孙楠笑言绝对欢迎任何人的挑战,大家相互挑战,节目就最精彩了;胡彦斌也是自己很欣赏的年轻歌手,编曲很用心,唱功也稳定,而孙楠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既然已经来到了《全能星战》的舞台上,就要对自己负责,对观众负责,对于分数,排名他都不重要,最重要是符合每次的曲风题目,做到极致,自然揉合,不为“突破”而 “突破”,说到符合曲风要求,孙楠更是力赞戏曲之夜的陶喆:“陶喆本场戏曲之夜和母亲合演京剧,看到David为京剧所付出的努力,忠于传统、原汁原味,够纯粹,这就是音乐的精彩和感动。”而孙楠也在陶喆表演完即竖姆指的表示 “最高分”。

  说到自己的表演,孙楠自言很满意。而此次戏曲之夜,在整整一周的排练时间里,孙楠每天都要排练到凌晨2、3点,一次次的改编,一次次的磨合,最终才有了电视上的《智取威虎山》。而孙楠与团队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当孙楠演唱完之后,很多网友以及乐评人纷纷表示:孙楠的《智取威虎山》选得十分聪明,高亢的嗓音最适合豪情的曲子,老生唱腔也发挥极好,绝对有演戏曲之潜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