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北京站落幕 上海站蓄势待发

2013年11月04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北京巡演人气爆棚 快男北京巡演人气爆棚
大幅照片 大幅照片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11月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热打响,整场演唱会高潮迭起,歌迷们热情似火,快男与歌迷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据了解,北京站巡演票房在开票后不久即提前告罄,一票难求的状况让部分歌迷遗憾不能到场。为了让更多歌迷参与这场精彩的live show,主办方决定11月23日在上海大舞台临时加开一场演出。

  为了给快男们宣传造势,北京巡演开场前,各家粉丝绞尽脑汁为男生们应援。无论是华晨宇[微博]家的超大横幅、壮观的广场集体舞,还是于湉[微博]家自然环保的自行车队、酷范儿十足的车载LED,抑或是欧豪[微博]家霸气十足的车队游行,无不声势浩大。而在演出过程中,人手一支的灯牌将现场装点成了五颜六色的人型海洋,伴随着快乐男声的歌唱,流光溢彩美不胜收。歌迷们的尖叫和呐喊整晚响彻工人体育馆,让第一次登上大舞台的男生们震撼且感动,他们和歌迷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疯狂一起歌唱,把北京站的演出变成了一个盛大的音乐派对。

  据悉,11月23日快男巡演上海站的表演将在北京巡演的基础上加入不少新鲜的元素,例如为上海歌迷倾力打造的城市主题曲,重新搭配的合作表演秀,神秘嘉宾的加盟,还有更加绚丽的舞美与音效,这场音乐秀将再一次冲击你的视听神经。而更令人期待的是,快男粉丝群将怎样为偶像们加油造势,会不会有别于北京首场巡演,我们拭目以待。

  快男全国巡演上海站蓄势待发,如果你也热爱快乐男声,你也想陪伴他们一起完成华丽蜕变,你也想加入到这场旷日持久的音乐盛宴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