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演唱会梁博复出 拒绝任何采访

2013年12月02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梁博、刘欢、吉克隽逸 梁博、刘欢、吉克隽逸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中国好声音》导师刘欢、学员吉克隽逸、梁博、张玮、曾经梦想导师李玟代表出战,汇集美国、英国、德国、韩国“好声音”明星导师及超人气学员的“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前晚在京唱响。从默默无闻到一炮而红,各国学员们都通过《好声音》完成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吉克隽逸再度与刘欢老师同台,安七炫携手韩国好声音冠军李艺俊合唱。冠军梁博回归乐坛的首次正式露面,不过被爆拒用主办方和声并拒绝媒体采访。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梁博在节目结束之后便几乎销声匿迹,此前还被曝在美国街头卖艺。“世界好声音”演唱会中梁博的亮相,是其回归乐坛的首次正式露面。梁博以《家园》、《你的我的》两首原创歌曲再度亮相,粉丝高举“梁博回来”,刘欢老师在后台第一时间拥抱梁博合影。

  主办方透露五国“好声音”同台并没有选择大热学员,选择消失一年的梁博是就是他有“敢于向现实说不”的音乐态度。主办方还透露,筹备期间为了现场效果,制作方请来最好的伴奏与和声为其“上保险”,不过遭到梁博拒绝,坚持用自己的和声与伴奏,并拒绝任何采访,其重回乐坛的动向保持神秘。

  阔别《中国好声音》舞台一年多,吉克隽逸现场演唱了《Let’sVogue》、《月到天心处》,并且再次与导师刘欢同台合唱了《天地在我心》。吉克隽逸透露将于12月发行自己的全新单曲,虽然尝试过拍电影,但今后还是会以唱歌为主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