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光速结婚:你快把“头条”玩坏啦!

2013年12月04日14:49  申江服务导报 微博

  第一天说寂寞,第二天晒女友,第三天宣布结婚,第四天被爆已摆酒且有喜,第五天自爆全家福……这,就是王力宏[微博]的速度!

  上周,王力宏爆料的节奏是完全让媒体追不到的车尾灯,再加上同场加映的李云迪[微博]自爆也恋“哥大妹”,合力让所有娱乐新闻甘拜下风。汪峰[微博]祝章子怡[微博]拿金马奖、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黄奕[微博]老公自爆“家丑”、张艺谋代理人去无锡接受调查等等,通通成“二条”,其他诸如明星自曝恋情、怀孕等新闻显得微不足道,新片上映等常规新闻更成了炮灰遍地。

  只能说,力宏哥,你把头条玩坏了。

  “头条周”真的玩不下去了

  周一:刘嘉玲[微博]张曼玉晒合影

  什么?章子怡终于在金马奖里拿了影后,居然在还没有上头条!林青霞[微博]穿得那么美,也没有上头条!头条到底被谁抢走了?答案是陪着梁朝伟[微博]坐“冷板凳”的刘嘉玲。刘嘉玲在金马奖的后一天,就晒出了她和张曼玉的合影,而从照片中刘嘉玲反光的墨镜上看,拍照片的疑似是梁朝伟,这段传闻中的“三角恋”有了这样的大团圆,这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实在是太值得回味了。

  周二:黄奕老公微博爆直播“婚变”

  结婚1年多,女儿才5个月大,黄奕看似幸福的第二段婚姻忽然发生雷人的事件。黄奕的老公黄毅清连发微博痛斥黄奕“双面人”、“改年龄”、“虐女儿”、“闹失踪”等等,甚至发上了一条和黄奕争吵的视频。但网友很快就指出黄毅清在视频中明显有挑衅黄奕情绪的行为,在视频中加上的文字也很片面,更痛惜黄奕第一段婚姻失败,第二段婚姻又要遇人不淑了?对此黄奕保持沉默。“这场”婚变“也是峰回路转,周四,黄毅清就发表了道歉微博,周五,黄毅清居然晒出了两人恩爱同游黄浦江的照片。

  周三:王力宏公开另一半

  11月26日凌晨,王力宏忽然宣布有生命中的另一半,这让全娱乐圈哗然。

  周四:李云迪接棒

  李云迪在11月26日23点59分公开25岁女朋友田霏,网友调侃两人“不求同年同月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公开女友。”

  周五:王力宏被爆已登记结婚

  前一天公布恋爱后,后一天王力宏就被爆出已经在纽约登记结婚,刚好和父母的结婚纪念日同一天。

  周六:王力宏公开学霸全家福

  对于婚讯,王力宏在微博致谢,疑似回应结婚传闻,“所有圈内,圈外的朋友,粉丝朋友,媒体朋友,感谢你们的祝福!”同事当天刚好是感恩节,王力宏晒出了全家福,因全家都是高材生,被誉为学霸全家福。

  王力宏:生命苦短,不能把感情放在心中

  记者上一次专访王力宏,是今年9月电影《非常幸运》的宣传期。当时,力宏心情不错,难得和记者聊起了感情观。

   《申》报:你是高帅富的代言人吗?

  王力宏:我只是在角色中才是高帅富,才有跑车和豪华的生活。生活中我是平凡的人。现在很流行说男神女神,但其实我不是什么神。

   《申》报:电影里章子怡对你很花痴,你遇到过花痴的故事吗?

  王力宏:有一个女粉丝曾经天天到公司来说怀了我的孩子,这是不是花痴呢?已经算妄想症了吧。

  《申》报:会有那么夸张的追求方式啊?

  王力宏:当然会有,高中时就有!现在女孩倒追没那么难了,以前还可能会不好意思开口,现在就会主动来要微信啊什么的。

  《申》报:你有主动追求过别人吗?

  王力宏:我是最近开始变主动的。在感情方面,主动追求别人,成功概率比较高。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人的时候,你要主动出击。生命很短,不能把感情就放在心中,我会主动追求自己的梦想,追求喜欢的人。

   《申》报:如果有另一半,你会把她保护得很好吗?

  王力宏:我希望能好好保护她,这是应该的,也是必须的。和我在一起,她会被很多媒体关注,并不是很容易的事。

  自曝恋情

  

  新娘10年曾上头条!

  9月接受《申》报专访时,王力宏才跟记者表示:“我会好好保护私人生活。”谁曾想,这一周他几度因情事成为头条新闻人物!

  多年来,王力宏屡次被传“同性”,特别是蛇年春晚和李云迪同台献艺被刘谦[微博]调笑后,王李关系成为不少网友的调侃笑点。但从11月27日凌晨自爆女友李靓蕾开始,到随后一系列新闻曝光,王力宏用光的速度与外界猜测做了一次清算。

  据悉,李靓蕾是中日混血女生,家境富裕,1986年出生在台湾,她还有一个日文名字西村美智子(Michiko)。根据这个名字在百度上你会搜到一篇2003年11月新浪娱乐的新闻《王力宏与美女进妇科楼》,这里就提到了王力宏身边有一位美貌少女,他陪着Michiko做脸,去了妇科诊所的大楼,逗留15分钟。不过当时王力宏的经纪人波波则告诉记者,“这是我朋友的小孩,也是王力宏的歌迷,她才15岁半,只是发育比较好。”王力宏接受采访则表示,他把Michiko当小妹妹看,甚至还替她抱不平,嘟嚷着说:“难道长得漂亮也有错?”两人关系公开后,王力宏透过经纪人表示,已经认识12年,“ 绝对不是闪婚。”

  网友人肉搜索发现,李靓蕾今年4月曾被视为王力宏的工作人员与他同游牛津。王力宏在牛津演讲时,她像观众一样坐在下面聆听。而今年10月底,王力宏曾在哥伦比亚大学附近的中央公园游玩,微博上还贴出一张风景照被他附上“在纽约最后一日,意犹未尽”的注解。这次曝光女友时候晒出的合影背景也是中央公园,网友认为,合影是他们同游中央公园时拍摄的。

  门当户对?

  

  学霸家族所向披靡

  于是,李靓蕾的身份很快被媒体搞清,她2004-2008在普林斯顿读本科,获工程理学士学位,方向是运筹学及金融工程,目前是哥伦比亚商学院在读MBA。还有媒体报道她曾在摩根大通工作近4年,时间为2008年7月至2010年9月,起初是摩根大通担任国债及证券服务的商务分析师,后被提升为咨询服务部门的助理副总裁(AVP),主要从事奢侈品运营管理。不过,台媒查证并无此事。

  据悉,王力宏选择李靓蕾,后者的过硬学历至关重要。王力宏的奶奶许留芬是清华大学经济系毕业,著有《会计学原理》、《英汉汉英会计学辞典》等作品;舅公许倬云台大历史系、芝加哥大学博士毕业,是著名史学家。王爸爸毕业于台大,王妈妈毕业于台湾政大,王力宏的哥哥是美国耶鲁学士、芝加哥大学硕士和博士,嫂嫂则是布朗大学学士,芝加哥大学硕士,两人现在都在哈佛医学院工作。王力宏的弟弟是麻省理工学院硕士,而弟媳是其同学。

  不管怎么说,王力宏的新恋情让女博士们都有了盼头。学霸女啊,你们的春天到来了!

  云迪“接力”

  

  哥大女生可以“团购”?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王力宏公布恋情后,网友就发起“云迪不哭”的微博话题;更让人诧异的是,李云迪居然在王力宏宣布恋情不到24小时内,高调曝光自己的女友田霏,同样是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细心网友发现,李云迪的微博发布的时间是深夜23点39分,真是急迫地赶在同天公布恋情啊!

  “巧合”笑翻了网友,他们替媒体偷换概念取了娱乐标题:《王力宏和李云迪昨天宣布恋情》。有网友指出,李云迪有借王力宏炒作之嫌;有网友则认为李云迪此举意在“叫板”王力宏;更有网友惊呼“这才是真爱”,并附打油诗一首——“君住哥大南,我住哥大北。日日思君不见君,共娶哥大美”。

  在微博中,李云迪除透露女友毕业于哥大学外,并没提供更详细的资料。不过,神通广大的网友通过各类社交网站的蛛丝马迹,挖出田霏其实是毕业于巴纳德学院,该校是附属于哥伦比亚大学的独立学院。巴纳德学院是与韦尔斯利学院齐名的全美七大女校之一,考进该校的难度并不比哥大低,且学费也不菲。此外,该校是小班式的贵族式教学,与哥大一名教授带几百名学生的教学方式也不同。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