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歌剧院将举办《绽放女人花》

2013年12月20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就在2013年桃花盛开的3月,十几位来自不同行业,但兴趣爱好相同又很投缘,平均年龄已过不惑之年的女士,为了圆各自的歌唱梦想,在偶遇(歌声)中她们相识了。她们当中有从事导演工作的专业人士,有电视台的专业主持人,有曾从事专业广告宣传的媒体人,有国家机关的研究员,还有来自于国家建设部的工程师们。更值得骄傲的是她们的声乐指导是来自于首都师范大学演艺学院的声乐教授张静虹老师。

  由于她们学习演唱的第一首女声四重唱作品,是中外尽人皆知的名曲《茉莉花》,所以大家就借《茉莉花》的歌名,给自己团队起了一个即漂亮又时尚的名字《茉莉花》重唱组合。

  由于大家都还在工作,学习歌唱的时间只能放在周末进行。每当这一天,她们都不约而同地愉快地赶往排练场地,去尽情的享受着正规专业歌唱学习所带给的快乐。

  她们沉浸与陶醉在歌唱里。她们期待着一个又一个的周未。在近一年的歌唱中,她们不仅对歌唱理论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在歌唱技巧方面也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得益于有着丰富的声乐教学经验的张静虹老师。她从专业的角度针对不同人的特点,研究出一整套即科学又通俗的授课方式,并一一对大家在歌唱方面做了细致的指导。在今年的五月份,花组合们在解放军歌剧院艺术空间进行了学习后的第一次演出。当《茉莉花》和《好人好梦》女声四重唱的歌声唱响起来的时候,赢得了来宾们的热烈掌声,并得到了专业人士及亲朋好友的认可和赞扬!

  演唱的活动,更使她们感到,美妙的歌声是一种享受,是一种陶冶,更是一种快乐。这已经成为了茉莉花组合的共识。她们快乐的歌唱着;又都在坚韧中超越着。而知天命般的思想,让耐心和爱心都更纯洁。相互的微笑和意会,都让周围的人们感受到爱唱歌的女性的圣洁,是多么的浸润心田。

  为了感谢她们热爱喜欢的张静虹老师,感谢平日里给予她们关心与支持的亲朋好友,茉莉花组合今天(12月21日)再次来到解放军歌剧院艺术空间举办《绽放女人花》暨颂古韵八雅和声演唱联欢会。她们要用歌唱来感染更多的人们,用那更为高雅的格调;内敛柔美的力量;透射女人最美的一切于无形中。

  2013年即将过去,在新的一年里,她们将会坚守她们的坚持,歌唱她们的歌唱,快乐她们的快乐。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