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签名会拒受访 获邀出席金曲奖

2014年02月09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忆莲发相 林忆莲发相
林忆莲发相 林忆莲发相

  新浪娱乐讯 林忆莲继2013年推出国语专辑《盖亚》荣获4个金曲奖项后,今年金曲奖大会亦邀请Sandy出席颁奖礼,并希望她做嘉宾颁发最佳女歌手奖项,但Sandy现正度期中希望能出席。林忆莲2014年推出新版《Re:Workz》至今已获白金数字销量,成续斐然,为了答谢广大乐迷支持,忆莲亲临朗豪坊的唱片店举行签名会。签名会在下午3时开始,共派发500个签名码,粉丝反应相当热烈,吸引近千乐迷排队和驻足围观,最早的忠实粉丝手持数张限量版、数张普通版专辑和一张与忆莲的合照一大清早经已到场排队,只为见偶像一面。

  而忆莲未到场前,唱片店一度关上大闸,并拒绝传媒访问,气氛一度紧张。至忆莲一到场,便与一众排队等候的粉丝拍张大合照,前排的粉丝争相高举手机拍照之余,更热情地与忆莲握手,忆莲安抚粉丝说:“多等一会,很快替大家签名!”

  今次签名会,Sandy不只签新版专辑,更为粉丝签名特别版专辑,签名之余还与每一位粉丝合照,非常亲民。适逄新年,现场有不少粉丝发红包给Sandy,也有粉丝自制挥春送给她,很有心思。忆莲表示很高兴可以见到一班粉丝,见到他们十分热情而感兴奋,更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