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首播收视破2 李连杰卖萌落泪

2014年02月11日09:42  南方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陈静 9日晚,由灿星制作和央视综合频道联合打造的《出彩中国人》首播,由李连杰、蔡明、周立波组成的全新评委阵容接受观众检阅。蔡明温柔贴心,周立波夸张搞怪,最让人惊讶的却是有“最严厉评委”之称的李连杰,大气之余,爱哭、爱笑、爱卖萌,回忆奋斗往事现场飙泪,更自曝追老婆秘密,还爱分享“心灵鸡汤”。据悉,《出彩中国人》首期收视全国网2.06,CSM 48城收视率2 .255%,仅次于去年《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首播收视,位列全国季播综艺节目首集收视历史排行榜亚军。    

  真人秀节目核心在人,选手永远是最重要的一环。首期《出彩中国人》中共有11位选手登场,但不少选手表演的诸如钢琴弹奏等才艺,却让人觉得过于简单,不够“出彩”。对此,节目组回应称,“出彩”的定义其实很广大,惊人的才华当然出彩,动人的故事经历同样能够加分,“《出彩中国人》也旨在将平凡人的小梦想和他们的出彩人生在节目中最大化地展现出来,他们可能是警察、是教师、也有可能是铁路工人,各行各业的普通人,都有机会站上舞台,展示自己,成为观众汲取正能量的源泉。”

  此外,也有观众怀疑自己是否“穿越”到了《中国达人秀》。对此,《出彩中国人》宣传总监陆伟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全世界有无数档达人选拔主题的真人秀,赛制非常相似,只是引进中国的只有一档,大家对于其他的达人类节目不太了解。”陆伟认为,《出彩中国人》和一般的达人类节目最大的区别,在于它的主题并不偏重才艺形式上的五花八门、奇功绝技,而是更关注表演者的内心,力图呈现选手身上最出彩、最耀眼、让人感到愉悦、振奋的精神气质。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