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停唱损失千万 约张智霖等做瑜伽

2014年03月05日08:56  新浪娱乐 微博
容祖儿相约一群好友袁咏仪、张智霖、马诗慧、熊黛林等一起跟黄佩霞做瑜伽。 容祖儿相约一群好友袁咏仪、张智霖、马诗慧、熊黛林等一起跟黄佩霞做瑜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近日因声带生瘜肉以及血管爆裂,被医生勒令要保养声线休息三个月的容祖儿,投入健康生活。昨天(3月4日)她相约一群好友袁咏仪[微博]、张智霖[微博]、伍咏薇[微博]、蔡一杰[微博]、马诗慧等一起跟黄佩霞做瑜伽,连容妈妈也一起加入做高温瑜伽。容祖儿上载的照片自己穿着小背心与妈妈都练得面红红的照片,她还留言:“很久都没做Hot Yoga!今天很多朋友一起做,汗多得像开水龙头一样,很舒服很舒展,多谢我们队长Almen细心指导,我要学倒立。”

  容祖儿虽然因未能表演而把多场商演推辞,约损失近千万元,但看见她开心的样子就知道健康无价。爱好运动的男友刘浩龙[微博],因忙于为电影开工未能陪伴做运动,但与多位好友一起就更加有动力要坚持下去。照片所见,每个人热得出汗趁休息以饮料解渴,但容祖儿继续很冻饮,会否影响喉咙呢?

  熊黛林[微博]也加入瑜伽行列

  袁咏仪也上载有关照片,照片中发现原来熊黛林也在瑜伽行列;虽然熊黛林与郭富城[微博]已分手,但好友张智霖及袁咏仪仍与她有来往。(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