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卖房传要搬到亚特兰大 当地人被同情

2014年03月14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比伯(资料图) 比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比伯先前因在洛杉矶住家老是惹出麻烦,引来邻居反弹,他日前卖掉位在卡拉巴萨斯(Calabasas)的豪宅,而买家还是实境秀女星柯勒卡黛珊 (Khloe Kardashian),只是现在比伯又被爆他将脱手他在洛杉矶最后房地产,意味着他将全面撤出洛杉矶,有消息指出他将搬往亚特兰大。

  比伯先前的麻烦大宅最后由柯勒卡黛珊以720万美元(约4600万元)买下,据悉这让他进帐不少。而根据美国媒体指出,其实比伯在旧居旁边还拥有一块1.7公顷的土地,他在2012年以235万美元(约1400万元)购入,最近则是以277万5千美元(约1700万元)卖出。

  据悉买下小贾那块土地的买家并非名人,但卖出这块土地更意味着小贾在洛杉矶已经毫无任何房地产,外媒就解释这等同他宣告全面撤退洛杉矶,有消息来源指出小贾斯汀有意搬往亚特兰大,不少网友就戏称“亚特兰大的居民要倒霉了。”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