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斥媒体乱写 澄清没见过彭顺夫妇

2014年06月07日0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身为执行制片人的谭咏麟(右)现身时深受欢迎 身为执行制片人的谭咏麟(右)现身时深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微博]日前被指在马来西亚时向当地传媒透露彭顺[微博]与李心洁[微博]经已回港,谭咏麟昨晚到香港大学为电影《Senior Project型仔习作》慈善首映担任特别嘉宾时就澄清,自己只是看到记者回港并非彭顺夫妇,也没见过彭李二人,并无奈说:“他们习惯乱写都没办法!”

  身为执行制片人的谭咏麟,昨晚现身时深受欢迎,提到有报道指组合Mr。的主音Alan将于年尾结婚成为10亿驸马爷,谭咏麟闻言后大为惊讶笑说:“真的还是假的?总之恭喜他!叫他给我一些吧,那么好笑!其实Alan是娶人还是入赘?”他又称已很久没见Alan,如果消息属实对方应会亲自通知他。

  问可会准备结婚礼物?谭咏麟称暂未知事件是否属实,估也估不到,随后又转移话题称是次电影由年轻人追求梦想,是好例子值得鼓励。记者即笑问他Alan是10亿驸马可值得鼓励?他谓:“大家不要经常想钱,可能好大付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