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携新专开音乐会 被歌迷要电话

2014年08月09日07: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佳莹8月8日北京首唱《寻人启事》 徐佳莹8月8日北京首唱《寻人启事》

  新浪娱乐讯 8日晚,徐佳莹[微博]携最新专辑《寻人启事》来京举办小型live,全场唱足20首歌,包括新老歌曲。据悉,由于门票早早被歌迷一抢而空,为缓解歌迷需求,主办方在演出现场又加开30张限量门票。在演出前的媒体见面会上,看到圆润了不少的徐佳莹,不少媒体便调侃起她,问是否被要求刻意减肥,徐佳莹笑称,公司不太管,主要看自己的“羞耻心”。

  当晚,徐佳莹除了跟现场的歌迷分享了新专辑《寻人启事》中《不安小姐》《明天的事情》等多首歌曲,还演唱了《失落沙洲》《理想人生》《你敢不敢》等歌迷喜爱的老歌,更特别诠释了陈绮贞的《家》和Hebe[微博]的《My Love》,让歌迷大呼过瘾。在歌迷提问环节,第一个问题就是现在的体重,徐佳莹立马笑称,“体重和恋爱都不许问!”接下来又有歌迷询问能否交换电话号码,徐佳莹又重复上一句式:“电话号码和存折密码也不许问!”令台下笑声不断。

  许久没有来北京开个唱,徐佳莹担心第一次来看自己演唱会的歌迷会接受不了自己的性格,但看到大家热情回应,徐佳莹立即表示,“那样大家就可以当好朋友了”,没料到歌迷大喊:“是朋友就要交换电话号码啊!”徐佳莹马上机智回答:“大家刚认识,没那么熟,还不到交换电话号码的时候。”

  在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徐佳莹也被媒体注意到身材问题,被问公司是否会要求减肥,徐佳莹则笑称,“公司不太管,主要看自己的“羞耻心”。(南音/文 刘嘉奇/视频)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徐佳莹新专辑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