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男朋友可能是给我修空调的那个人

2014年08月20日09: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薛凯琪 薛凯琪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入行十周年之际,薛凯琪[微博]再踏红馆开演唱会,以劲歌热舞回馈歌迷。“每一次都要让观众看到我有突破和进步,这次会跳很多不同类型的舞,而且开四面舞台,不能只扭下腰就算了。”近日为了练舞,她更弄得周身伤,睡觉都会痛醒。

  除了开演唱会,薛凯琪下月还推出广东话专辑,稍后还会推出国语专辑,如此拼命,她说是想让妈妈安心。“妈咪总是很担心我,知道我不喜欢靠男人,我的志愿也不是嫁个有钱人,然后不工作,如此努力,是为了让她安心,让她知道我能赚到钱,能照顾自己。”

  断定星途

  坦白说,十年来,薛凯琪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歌,可能还是刚出道那首《奇洛李维斯回信》,之后的歌都未能再创高峰。“我不同意,譬如《甜蜜蜜》(张曼玉版 孙俪版),人人都知道,那是第四张碟的歌。我不可以用一个人的评论去断定我的星途,同样地,有歌迷跟我说,我唱歌愈来愈好听,我都未必信,每一次唱歌也好,拍戏也好,都会跟自己说,一定要好过上次。”

  她直言入行至今从来没遇到过瓶颈期。“用得瓶颈期这个词,就代表我想刻意突破,但歌曲对我来讲是日记,不同的年纪,有不同的感觉,不会刻意要突破。对我来说,音乐是艺术,我不理会销量,太商业了。”

  等待缘分

  一心扑在工作上,薛凯琪已四年多没拍拖,尽管,她绯闻不断。以为是事业大过天,她却说:“我不相信工作会比爱情重要,只不过,我现在没有(爱情)。我信神,不觉得放四个月假去周游列国,或去兰桂坊就能认识一个好男孩,有时候,缘分要来,你挡都挡不住,可能家里冷气坏了,有人来修理,结果就是那个人。”

  未来十年,她希望先找到一个伴侣。“有稳定的爱情;事业上,希望能达到一个阶段:我不用再这么奔波,但也能拍我爱的电影,唱我爱的歌,然后自己做导演,拍一部戏。其实剧本已经有了,只是这几年太忙,暂时不做。”小妮子踌躇满志,事业心越来越重。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薛凯琪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