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获赠20万麦克风 自嘲深水埗Beyonce

2014年10月16日0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敬轩于这次个唱身兼三职自编自导自演,每晚还邀请三位女嘉宾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前晚(10月14日)出动价值20多万元的“金麦克风”为红馆演唱会彩排,是他代言的广告商送赠的,每个地区只有一位歌手获专用颜色,美国是Beyonce。跟对方看齐?张敬轩自嘲是深水埗Beyonce。

  续约TVB要问唱片公司

  有传英皇不满无线偏帮“星梦”歌手,英皇歌手完约后拒续约?张敬轩表示合约事要问英皇,但他转会英皇后重返TVB,无论演出份量与资源都是入行以来最好的。他表示“四大”事件没发生前,歌手每次演出仅一分半钟。8、9年前只收100元红包,后来100元也没有,现在亮相TVB也有歌酬。他觉得一间这么大又资历深的传媒,知道不可只靠自己公司的歌手,因观众懂得选择。(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TVB张敬轩Beyonc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