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姜爆乳装亮相酒会 钟镇涛一旁猛拍照

2014年11月28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姜 范姜
范姜性感亮相酒会 范姜性感亮相酒会

  新浪娱乐讯 在八月才刚办完婚礼的阿B钟镇涛,11月27日带着老婆范姜素贞一起出席珠宝酒会,范姜一身黑色礼服爆乳亮相,裙子还是透视薄纱,美腿若隐若现性感指数破表,现场媒体镁光灯闪不停,连老公阿B都忍不住拿起手机狂为老婆拍照,阿B说:“今天看到老婆好漂亮很开心!可是带着家人出席活动就会让我很紧张, 很怕他们出错,我自己还比较自在。”范姜还爆料:“他手全是手汗了!”

  而谈起八月在峇里岛的世纪婚礼,两人说本来以为在一起多年感觉已经老夫老妻了,会没什么感觉,可是没想到正式变成夫妻后,两人相处更融洽、更甜蜜,连架也都不吵了!相当不可思议。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钟镇涛范姜素贞性感爆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