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乐季羽管键琴室内乐音乐会将上演

2014年12月16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冯丹与亚瑟-哈斯在国交排练厅双羽管键琴排练 冯丹与亚瑟-哈斯在国交排练厅双羽管键琴排练

  新浪娱乐讯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2014-15音乐季 “羽管键的声音与巴洛克的故事”室内乐音乐会12月16日晚在北京音乐厅上演。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钢琴演奏家冯丹携手恩师—当今美国最受追捧的羽管键琴家以及巴洛克音乐教师亚瑟-哈斯与国交室内乐团合作演奏亨德尔、拉莫、巴赫等大师的羽管键琴作品。冯丹将与恩师和国交室内乐团合作罕有演出的巴赫的双羽管键琴协奏曲。

  经过今天与乐队彩排,美国羽管键琴大师亚瑟。哈斯对国交室内乐团非常满意,盛赞国交乐手是职业演奏家,他们克服了许多现代乐器与古乐器的差异、做了很多努力,演奏的效果非常好。同时,冯丹也热切盼望中国尽早有自己的巴洛克古乐团,并透露音乐会所使用的两台羽管键琴是为本次演出特别准备的。(于秀莲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古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