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为圣诞巡演造势:春晚?还没有准备

2014年12月24日07: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2月23日,郎朗现身北京为24日的音乐梦想巡演北京站造势。此次巡演以“‘音’为爱”作为主题,据了解,演奏会当晚,郎朗会为观众带来《古巴舞曲》、《土耳其进行曲》、《十二月圣诞节》等十余首跨界古典与现代、兼具传统与创新的钢琴名曲。

  由于音乐会当晚正值圣诞平安夜,所以,当郎朗演绎柴可夫斯基的名曲《十二月圣诞节》时,现场的LED大屏幕也会出现带有浓郁圣诞节气氛的画面。当然,当晚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流行歌手华晨宇将以助阵嘉宾的身份亮相,此次两人合作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郎朗现场表示自己也很期待!他大赞“花花”是一个很认真的歌手,在音乐方面两人沟通起来特别有默契!

  如今好多明星宝宝都在学习钢琴,问起是否会收哪个明星宝宝为徒时,郎朗表示:“自己其实也有学校,很多朋友带着孩子过来学校学习是件好事,我觉得钢琴是每个小朋友都应该去尝试的,学习音乐是一个比较有意义的事情,学习音乐就像学习人生,总的来说学习音乐从整体来讲对孩子可以起到积极的作用。”谈及今年是否会上春晚?郎朗一句“现在还没有准备,不知道什么情况!”便把话题扯开,继续谈巡演的事情。之前由于一次合作,郎朗与周杰伦成为了要好的朋友,问起是否接到周董喜帖时,郎朗却透露说:“毕竟是由他自己来决定,我不知道情况,我觉得他这是挺低调的一件事儿,目前来看弄得很神秘,弄得也很有意思。”至于有想过送什么礼物给周董?他微笑说:“还没想好要给周董准备什么礼物!”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春晚郎朗音乐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