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兄弟否认其有私生子:从未听他提起

2014年03月08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布兰登曾与杰克逊的兄弟在演唱会后台相见 布兰登曾与杰克逊的兄弟在演唱会后台相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美国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MJ)的兄弟日前通过发言人否认布兰登-霍华德(Brandon Howard)为MJ的私生子,理由是MJ生前从未提过除现有三名子女以外的孩子,而MJ的父亲早前也与兰登-霍华德的歌手母亲合作过,也从未听父亲提及过私生子一事。此前,美国歌手布兰登-霍华德(Brandon Howard)出示DNA报告,力证自己是MJ的私生子,并称无意争夺财产。

  昨日,有国外媒体报道,曾自称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私生子的美国黑人歌手布兰登-霍华德(Brandon Howard),公布了自己的DNA检测结果,称报告显示其确为杰克逊儿子,并否认欲分遗产的传闻。现年31岁的布兰登-霍华德(Brandon Howard)出生于美国的俄亥俄州,现居迈阿密,其母是歌手米琪-霍华德(Miki Howard),米琪与杰克逊于1982年相识。

  据今日港媒消息,MJ的兄弟透过发言人否认布兰登-霍华德的私生子身份,原因是:首先,MJ在世时从未提及过除了三名子女Prince Michael、Paris Michael、Blanket之外还育有私生子的说法。其二,布兰登曾与MJ兄弟在演唱会后台见过面,而当时他也并未提及自己是MJ的儿子。其三,MJ的兄弟还指其父曾与布兰登的歌手母亲米琪-霍华德(Miki Howard)合作过,但父亲一直没有提及米琪说过儿子是她与MJ所生,MJ兄弟称父亲如果知道此事一定会讲,尤其是在MJ离世之后。(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