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中国巡演门票一分钟售罄

2014年04月07日23: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红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即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演唱会门票在开票一分钟之后就全部售完,这个成绩创造了中国音乐演出市场的新纪录。

  今年5月30日,斯威夫特将来到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这是她在亚洲地区七场演出的第一场。在开票之后的六十秒内,泰勒-斯威夫特在上海的这场演出全部的一万八千张门票一售而空,创造了中国音乐演出市场全新的纪录。去年,泰勒-斯威夫特的“Red”巡演曾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创下连续十一场座无虚席的纪录,是所有在斯台普斯中心演出的歌手中成绩最好的。

  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斯威夫特曾说过,虽然她在纽约和洛杉矶都拥有房产,但她更喜欢纳什维尔给自己的感觉。“我经常都会去纳什维尔呆上很长时间,在纳什维尔最酷的事情是当我在那的时候没有人知道。在纽约和洛杉矶都有很多摄影师在大街上等着跟拍我,好像无论我做什么都会被别人记录下来。”

  在上海的演出之后,泰勒-斯威夫特的这次亚洲巡演还会到日本、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家,本次巡回演出将一直持续到6月12日结束。泰勒-斯威夫特是2013年美国收入最高的音乐人,一共进账约三千九百万美元,超过了碧昂斯(Beyonce),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和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KFCMAN)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