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英携新曲《Acacia》回归发售OST合辑

2013年03月25日19:53  bnt新闻
白智英 白智英

  新浪娱乐讯 从“舞蹈皇后”到“情歌女王”再到“OST女王”,不断挑战自我的韩国女歌手白智英将携新曲《Acacia》回归歌坛,并发售收录着自己OST足迹的OST BEST专辑之《FLASHBACK》。

  说到白智英,大家很容易便联想到《不要忘记我》,《那女人》,《像中枪一样》等众多情歌。而专辑《FLASH BACK》中不仅收录着以上歌曲,还收录着重新翻唱的《IRIS》主题曲、及新曲《Acacia》。因此,专辑《 FLASH BACK》不仅记录着白智英的动听歌曲,还记录了白智英通过歌曲所展现出来的哀切的声音和她的每一步踪影。

  《Acacia》作为歌名,意味精神恋爱和隐藏的爱情。讲述一个女人一边拨开Acacia的花瓣,一边等待爱情的美丽画面。《Acacia》将在3月26日绽放。bnt新闻[微博]/供稿 白银河/文 WS娱乐/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