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李洪基最新写真 金发美甲独具个性(图)

2013年11月04日15:51  韩星网
FTIsland李洪基 FTIsland李洪基
李洪基金发抢镜 李洪基金发抢镜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经纪公司FNC娱乐更新官方脸书(facebook)上传了男生组合FTIsland[微博]成员李洪基的两张照片。在照片中,他变身为金发少年,散发另类魅力。

  留有金发的李洪基以深红色套装、白衬衫造型出镜。金属色美甲还为他增添了几分独特魅力。

  看到该照的网友纷纷表示:“李洪基的金黄色头发很有魅力啊”、“李洪基的美甲越看越独特”、“金发和金属色美甲很合适啊”等。

  另外,李洪基将于11月11日参加由日本美甲NAILIST协会主办的“NAIL QUEEN 2013”颁奖仪式,并领取男生奖项。据悉,李洪基是首位领取该奖项的外国人。吴奂喜/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