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Maker无删节版MV 激吻床戏引热议

2013年11月04日17:57  bnt新闻
《没有明天》无删节版MV截图 《没有明天》无删节版MV截图

  新浪娱乐讯 组合Trouble Maker4日公开了主打歌《没有明天》无删节版MV,强烈的大尺度感情戏情节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MV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泫雅与张贤胜的爱情戏情节。不仅是二人的强烈吻戏数次登场,还包含了二人互相拥抱着在房车的床上热吻的大尺度场面,牢牢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泫雅和张贤胜通过无删节版MV演绎了更加丰富的故事情节,令人回想起音乐剧《BONNIE&CLYDE》。人们沉浸在时长6分30秒的强烈的致命爱情故事里,丝毫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

  尤其是MV中张贤胜的戏份加重,以杀手身份登场的张贤胜用枪演绎了干练的杀手角色,完美诠释了在追杀某人时自己中枪身亡的高难度演技。而泫雅则茫然若失地等待着已经死去的张贤胜,悲伤的眼神演技引来了人们的赞叹。

  《没有明天》的无删节版MV通过泫雅和张贤胜强烈的爱情戏、吻戏以及剧情版本的形式,比原版拥有更高的可看性。无删节版MV公开七小时便收获15万点击率,更加验证了火爆的人气。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没有明天》无删节版MV/截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