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自曝性格挑剔 称“感觉无法结婚”

2014年07月09日15:5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宋茜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韩国女团f(x)成员宋茜[微博]在一档节目中透露,自己没什么普通人朋友,身边艺人朋友比较多。她表示很想知道这个年纪的一般人都在做什么,语气中流露些许羡慕与无奈。

  日前,宋茜在《Jessica & Krystal》节目中提到近年来她的好友都纷纷嫁人、生子,让她开始好奇一般人的人生进度,也说自己性格挑剔、有洁癖,感觉好像是无法结婚的人。同团成员Luna则说能理解宋茜寂寞的心情,而“水晶”在一旁鼓励说:“一个人也能过的很好,姐姐(指宋茜)一定要找到适合的人才行!”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