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舞台坍塌 15死者陈尸地下停车场

2014年10月17日2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女团舞台坍塌 韩国女团舞台坍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4MINUTE于17日晚间在京畿道城南市举办庆祝演唱会,未料原本开心的活动却酿成15死11重伤的惨剧(编者注:后媒体报道死亡人数已达到16人),当时站在舞台通风口的约30名民众,全数坠落约5层楼高,长达10公尺的洞口中,最后被发现陈尸于地下4楼的停车场。

  据韩国《chosun》媒体报道,由于现场聚集上百位民众观赏演出,有30名粉丝选择站在较高的侧边通风口站台上,却疑似负荷过重,通风口盖子意外崩塌,所有人跌落至地下4楼停车场,造成15死11重伤的惨剧。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韩国女团舞台坍塌15死舞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