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万晨艰辛努力得回报 获得彩铃大赛总冠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13 新浪娱乐
万晨艰辛努力得回报获得彩铃大赛总冠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万晨艰辛努力得回报获得彩铃大赛总冠军(组图)
万晨

万晨艰辛努力得回报获得彩铃大赛总冠军(组图)
彩铃大赛精彩现场

  6月2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总决赛---彩铃超级演唱会的隆重上演让杭州的体育馆成为了彩铃的世界,而对于彩铃迷们来说这也是彩铃界的大盛事,是不容错过的。而随着三强的顺利产生和总冠军的诞生,这个历时近半年的比赛终于可以圆满的结束了。而当天的彩铃大赛总冠军万晨就成为了比赛的最大赢家,也预告着未来的彩铃界将会刮起一阵万晨的彩铃旋风。

  一直以来,万晨对于音乐的执迷不悔都感动了许多人,无论是什么样的情况下万晨都不放弃心中的对于音乐的梦想,而且万晨一直以来就用很长的时间来累计自己的音乐能量,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音乐实力,从多方面提高自己。而这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万晨自己表示是一个非常大的转折和改变,这次比赛让自己变得更成熟,自己的创作能力也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很大的激发,而这么长时间的音乐锻炼也让自己的音乐水平更上了一层楼。尤其是在最后的一段时间内,为了

演唱会自己用尽了自己最大的能量,只为了能够在演唱会上讲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这样才能对得起这个舞台,对得起那些辛苦的工作人员。

  而现场万晨的表现也确实非常精彩,没有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第一首歌曲《喜欢》在网络上非常火爆,而用这首歌曲作为自己的开场曲目也是想向观众们表达自己对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的最大的感谢之情,借以这首歌曲来表达自己心中的感谢之情,而这首歌曲也确实成功地将现场观众们的情绪带动了起来,尤其是台下的万晨的粉丝们更是激动的不可抑制,尖叫连连;第二首的《从开始到现在POP版》中的万晨的RAP的功力也是让人不可小觑的;第三首是万晨的第一首创作歌曲《潜意识》,这一首略带些黑色感觉的歌曲让人们见识到了万晨的深情之外的另一面,三首歌曲三种感觉,万晨当天的表现带给了观众们太多的惊喜,甚至不只是观众们,就连主持人也被万晨电到了。在万晨的明星支持者柯以敏老师上台之后,主持人曹启泰和胡可说,经过了四天时间的专业的训练和专业的包装,万晨的优秀的表现已经有了很大的明星的感觉,而柯以敏老师和万晨同时站在这个舞台上就像是巨星之间的交流,明星和明星之间在对话。如此高的评价证明了万晨的表现确实非常成功,也给别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万晨最终以自己的优异的表现赢得了最多人的支持,成为了当晚比赛的最大的赢家,彩铃大赛总决赛的冠军。而万晨当场也无法抑制自己的过于激动的情绪,潸然泪下,更是现场在台上向自己的父母表示自己没有让他们失望,面对着如此孝顺的万晨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有志者事竟成。万晨在赛前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在比赛中获得一台

笔记本电脑,这样自己就可以将这台笔记本电脑送给自己的母亲,满足母亲看电影的愿望。

  万晨的最大心愿就是凭自己的能力能够让自己的父母过上好的生活,这也一直是万晨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够坚持下来的最大的动力,而现在万晨的成功正是让这个愿望成真的好的起点,让我们对这个孝顺的,坚持音乐梦想的男孩给予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的梦想早日成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