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朱小磊笑傲彩铃江湖 获彩铃总决赛季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37 新浪娱乐
朱小磊笑傲彩铃江湖获彩铃总决赛季军(组图)

朱小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小磊笑傲彩铃江湖获彩铃总决赛季军(组图)
彩铃大赛精彩现场

  6月2日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总决赛---彩铃超级演唱对于最终获得彩铃大赛季军的嘻哈小天王朱小磊来说,也许不是他最满意的一天,但绝对是他最开心的一天。在这一天里,朱小磊用自己的无穷的热情和无比的动力让现场的三千观众们为之动容,情不自禁的随之舞动,为之喝彩。

  朱小磊并不是第一次站在大型的舞台上,曾经成功的举办过中国第一个个人嘻哈

唱会
的朱小磊也是有过演唱会经验的,但是这一次与自己的好朋友共同参加的彩铃超级演唱会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非常新的体验。最重要的是这一次的舞台总监和舞蹈总监都是极其著名的专业人士,而朱小磊通过这次的演唱会也迅速的让自己成熟和成长起来。在比赛之前,朱小磊和其他选手们接受的都是魔鬼式的训练,而朱小磊表示虽然自己感到很累,但是也感到非常开心,自己通过这次的训练充分认识到了自己比赛和表演当中的诸多不足,而这一次的参加彩铃大赛对于自己更是一个很大的锻炼,之前自己没有参加过特别大型的比赛,彩铃大赛让自己收获了很多,自己也非常地珍惜这次机会,自己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回报给长久以来一直在自己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家人和朋友的无限支持。

  在比赛中,朱小磊用《CHINESE BOY》这首节奏感非常强,听后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感觉到热血沸腾的歌曲作为自己的开场曲目,而现场的观众们的表现也没有让朱小磊失望,100多名小磊的歌迷站起来为小磊欢呼,十几幅宣传板和一个大横幅更是让小磊成为了当天当仁不让的大红人。很多歌迷知道朱小磊唱完最后一场歌才坐下,还不停的高声尖叫借以表达自己对于小磊的无限支持。《A BETTER DAY》、《江湖》等朱小磊的经典歌曲逐一为现场的观众们送上,而现场的观众们的热情更是让小磊加倍卖力,直到最后小磊的嗓子都沙哑了。观众们和小磊都过了一把瘾。下了场的小磊才发现自己的嗓子都快冒火了,一说话就会疼,才知道刚才在台上自己唱得都浑然不觉的。

  而羽泉作为朱小磊的支持者也在小磊唱完之后立即上台表示了对朱小磊的演唱的肯定,他们说听到朱小磊的歌曲就会情不自禁的感觉到特别激动,随后更是号召全体喜欢HIPHOP音乐的人都能够支持朱小磊,朱小磊也表示了自己对于这两位优秀的前辈的钦佩之情,还想和他们有合作。而羽泉现场就送了一首歌曲给朱小磊并为他拉票,中国移动的广告歌曲《卓越因为有你》并且表示这场演唱会卓越因为有朱小磊。

  朱小磊最终以彩铃大赛的季军身份光荣地站在了彩铃超级演唱会的舞台上,小磊表示自己对于这个结果满意,因为他最大的目的并不是要获得名次,而是想通过彩铃大赛这个大舞台能够宣传自己的最爱---嘻哈音乐,而现在自己的心愿虽然不能说已经完全成功了,但是已经朝着成功的方向一步步成功接近了。自己非常感谢彩铃大赛,感谢他们给了自己展现自己的舞台和机会,也能够让自己的音乐为更多的人所熟知和喜爱,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