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板野友美为男友离开AKB 现遭对方劈腿

2013年09月09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板野友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最新爆料,从日本爆红偶像团体AKB48毕业单飞的22岁女星板野友美,已经飞快摆脱了AKB48不能谈恋爱的禁令传出绯闻。

  实际上板野友美本身就有一个谣传半同居的男友,放浪兄弟的TAKAHIRO,然而知情人士却透露指出,事情根本没有这么简单。

  平时就很喜欢心平气和吐槽“禁止谈恋爱啥的真够无聊的”的板野友美,被杂志爆料去年3月开始和TAKAHIRO热恋,对此板野友美解释称因为都住在同一栋公寓,所以只是很偶然地进错了房间。不过却也很显然是半同居的关系了。

  而板野友美在西麻布一带地区是出了名喜欢多人相亲游戏的人,而酒量很差的她连续两天醉酒,结果参加活动也有些熏熏然。在AKB48内部也是相当任性,关系不好的签名会也会随便告假。筱田麻里子等人还曾吐槽“因为阿友是自由人嘛”。

  而和TAKAHIRO的热恋报道曝出之后,却又一直似乎很遵守AKB不准谈恋爱的规定,表现得中规中矩,不过有消息称实际上是暂时分开了。而从板野友美退出AKB之后,又开始了密会。

  有一说称板野友美退出AKB就是因为把和TAKAHIRO的爱情放在最优先。然而原本以为两人感情应该稳定下来热切发展了,TAKAHIRO却又和富士电视台的美女主持加藤绫子飞快勾搭上了。

  富士电视台内部人士透露:“TAKAHIRO很喜欢加藤绫子,前年开始多次送礼物疯狂追求,但是加藤绫子有一个银行职员男朋友所以拒绝了。不过今年初加藤绫子和男友分手了。最近她跟周围人说‘TAKAHIRO挺帅的’,显然开始注意对方了。而TAKAHIRO在放浪兄弟内部也以达成了和加藤绫子的恋爱成就而得意。”

  话虽如此,然而相信TAKAHIRO和加藤绫子的关系一旦曝光,恐怕板野友美也不会保持缄默。

  对此知情人士则分析称:“这种情况当然就是进入三角恋了。板野友美为了和加藤绫子展开竞争,搞一出奉子成婚也难说。”(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